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强调: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 扎实推动明年开好局

发布时间: 【2022-12-16 18:19:47】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日报微信公众号

12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听取了12月全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全年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增斌指出,临近年末,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盘点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提炼取得的亮点成绩和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查找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需要着力解决或改进的重要方面,确保年度圆满收官。要认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下好先手棋,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把工作谋深谋实,为跳起摸高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要素支撑和措施支撑,积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明年经济工作早起步开好局。


罗增斌强调——


• 要全力冲刺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坚持农业稳基础、工业多贡献、消费促回升,聚焦三次产业、“三驾马车”,持续开源挖潜增效,加快城市更新、美兰机场快速通道等重点项目投资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实现更好发展。


• 要科学精准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移到保健康、防重症上,加强医疗救治能力建设,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做好药品储备供应,强化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


• 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民生服务保障工作,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组织好节前慰问活动,加大保供稳价力度,结合冬季旅游旺季推出一批节庆文化娱乐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消费氛围。


• 要切实抓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春运准备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领导丁晖、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等参加。



来源: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文字:宋亮亮、周坤
摄影:张俊其


编辑:郑春祥、颜礼嘉(见习)

监制:陈新卫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