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再次组织2022年度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券兑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16 18:23:00】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南工信微报微信公众号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
再次组织2022年度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
研发券兑付申报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科技服务机构:

根据《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券管理暂行办法》(琼工信规〔2019〕4号),政策有效期三年(2020年-2022年),今年是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年,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按照《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券管理信息平台操作指南》(琼工信消费〔2020〕36号)和往年惯例,在今年的10月12日-10月25日,已开展过一次研发券兑付申报工作。为使政策有效期内已申领的研发券完成兑付,现再组织一次研发券兑付申报工作,请前期未申报的项目及时提交兑付申报材料(已提交的项目勿重复提交)。此次兑付申报完成后,未提交兑付的研发券将自动作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兑付对象



2022年12月31日(含)前经海南省政务服务网和“海易兑”海南省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系统成功申领研发券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科技服务机构。


二、兑付流程



自2022年12月15日起可经“海易兑”海南省惠企政策兑现服务系统登录,线上提交兑付申请。具体环节如下:

(一)提交申报。满足兑付条件的申报单位登录“海易兑”平台,按要求填写并提交研发券兑付信息表和证明材料。

(二)审核评审。省工信厅会同相关部门核查申报单位提交证明材料情况,组织专家开展评审,拟定奖补单位和资金额度。主要审核是否满足兑付条件,兑付材料是否真实有效,申报单位是否有不良记录等。

(三)结果公示。拟奖补单位和金额在省工信厅门户网站和“海易兑”平台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资金拨付。公示无异议后,省工信厅按相关程序申请核拨奖补资金。


三、申报时间



2022年12月15日至2023年1月2日。


四、相关要求



请各市县将以上事项及时通知辖区内相关企业、高校和机构,并指导做好研发券兑付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2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曾金,联系电话:65354931)

附件:(请点击“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门户网站进行查看)

1.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券管理暂行办法

2.海南省生物医药产业研发券管理信息平台操作指南

3.研发券兑付所需填写信息(含附件要求)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