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部门文件
索 引 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名  称: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第二批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建〔2023〕117号)的工作要求,拟在全国范围公开征集遴选二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提供“小快轻准”产品及解决方案,形成海口市数字化服务商库,加快推进海口市重点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

本次遴选面向药品及医疗用品制造业、食品饮料制造业、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输配电设备制造业、建材制造业等五大行业,征集产品提供商。

产品提供商负责在集成服务商的总体规划下,面向企业研发设计、采购生产、质量检测、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数据管理等环节的具体需求提供产品及相关服务。产品提供商数量不设定限制,对符合标准的产品提供商实现“愿入尽入”。产品提供商入选后可以同时服务五大行业的多个企业。

二、申报条件

申报主体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本地服务能力,申报主体运营、财务状况及信用良好,近三年未被纳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三、服务内容

产品提供商需配合集成服务商,结合中小企业数字化需求开发“小快轻准”数字化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按照样本合同要求共同实施数字化改造,着力打造数字化转型样本企业,支持中小企业建设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

四、工作流程

(一)组织申报。申报产品提供商的企业填报《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申报表》(附件1),并于2024年4月10日前报送至市科工信局(邮寄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行政办公区18栋北4021室,联系人:中小企业与项目招商科,联系方式:68715741)。

报送材料方式:将盖章版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与盖章版纸质材料扫描件(U盘储存)邮寄至市科工信局。

(二)专家评审。组织专家或委托第三方机构按照遴选标准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入选名单。

(三)公示发布。拟入选的产品提供商名单在官网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市科工信局将发布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第二批遴选结果的公告。

五、责任及权利

根据中小企业数字化实际需求、改造项目绩效考核情况、用户反馈情况,对产品提供商库实行动态调整。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承诺接受市科工信局组织的第三方对其用户反馈评价的随机调查。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承诺以优惠价格(不高于市面同类产品平均价格)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或服务。

附件:1.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提供商申报表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2日


(此件主动公开;电话:68715741,68724679)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