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171 分类: 函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3月03日
名  称: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征求《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文  号: 无编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征求《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无编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海口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平台的管理服务,提升其市场化、专业化的运营能力,参照《海南省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管理办法》(琼科规〔2019〕7号),结合我市实际制订《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各有关单位征求修改意见和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相关意见请在2020年3月10日之前,通过以下途径反馈至我局: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cxfzc2017@163.com邮箱。
    二、通过传真将意见发送至0898-68724654(传真电话)。
    此函。
     附件:1.海口市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海南省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管理办法(琼科规〔2019〕7号)
    3.公平竞争审查表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日(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周建林,电话:68724664、68626623)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