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173 分类: 函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名  称: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备案的函(附件纸件报送)
文  号: 海科工信函〔2020〕141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备案的函(附件纸件报送)

海科工信函〔2020〕141号

市委组织部:林明良、罗超同志于2019 年3月被我局录用为公务员,现试用期已满一年。经考核,两位同志在试用期期间工作积极主动,思想进步,能够认真履行公务员应尽的义务,较好完成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试用期考核为合格。根据公务员管理的相关规定,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林明良、罗超同志按期转正并任职定级。请给予备案,此函。
    附件:1.林明良、罗超公务员录用转正审批表
    2.林明良、罗超公务员录用试用审批表
    3.关于新录用公务员林明良、罗超两位同志试用期
    满转正任职的通知
    4.林明良、罗超两位同志考察材料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0年4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张朋莲,电话:68724653)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