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文直通车 >>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177 分类: 函    机构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名  称: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关于申请核发梁少丽同志空岗卡的函
文  号: 海科工信函〔2021〕9号 主 题 词: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关于申请核发梁少丽同志空岗卡的函

海科工信函〔2021〕9号

市委编办: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经向市委组织部报备同意,我局实施科级领导干部个别提拔工作,通过资格审核、谈话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程序,局党组研究决定:
    梁少丽,女,汉族,1985 年12月出生,海南澄迈人,本科学历,2008年 7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信息产业科副科长,拟任总工程师职务(试用期一年)。
    该同志于1月 6日至1月12日完成了任职公示。现根据程序申请贵办出具该同志的空岗通知卡。
    此函。
    附件:1.2021年第 1期局党组会议纪要(人事)
    2.公示照片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1月13日
    (此件依申请公开;联系人:林明良,电话:68612401)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