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736 分类: 其他信息    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市科工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名  称: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天在海口开幕
文  号: 主 题 词: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天在海口开幕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2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邀请德国为主宾国,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集聚全球智慧、聚焦产学融合,促进新能源汽车领域科学、技术、工程和产业协同发展。大会将持续到930日。

 

本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紧扣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热点问题,聚焦产业转型、跨界协同和科技创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注重过程的精彩纷呈,又强调大会成果对于产业发展的引领性。线下活动主要包括2场全体大会、5场主题峰会、1场中德论坛、1场国是论坛、1场高层闭门会议。线上活动包括8场云科普、5场云峰会、云展览、在线直播等内容。

 

大会立足于打造国际开放合作交流平台,邀请德国作为主宾国,举办中德新能源汽车合作发展论坛、发布《中德电动汽车合作发展报告》;邀请能源、环境、交通、通信等跨界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构建新能源汽车协同发展、开放合作的生态圈。同时,大会积极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围绕基础软件、大数据技术、SiC技术等前沿议题开展线上讨论。

 

中德两国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大众、宝马、保时捷、日产、丰田、通用、一汽、上汽、长安、蔚来、宁德时代、LG、西门子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领袖将出席大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协、海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海口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