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信息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744 分类: 其他信息   
发布机构: 市科工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9日
名  称: 2020第四届全球物联网大会在海口开幕
文  号: 主 题 词:


2020第四届全球物联网大会在海口开幕

1218日上午,2020第四届全球物联网大会在海口新燕泰大酒店开幕,本次大会汇聚了8位院士、来自20多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和物联网企业高管,围绕全球物联网技术前沿进展、智慧海南新基建和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此外,大会还促成5大类、20多项覆盖物联网与数字经济建设的智慧海南新基建项目落户海南,项目协议投资总额约800亿元。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寻找超越者”为主题,以海南自由贸易港及智慧海南建设为契机,共同探讨并推动物联网新基建的技术融合创新与国际交流合作,议程包括七项专题活动、一个主旨论坛和四个平行分论坛。

 

大会现场,“国家北斗大数据中心海南分中心”“国际密码产业园”“人民日报数字传播融屏工程”等5大类、20多项智慧海南新基建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海南,投资总额约800亿元,项目将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生命传感器、北斗产业、卫星物联网、智慧康养、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推动物联网新基建的技术融合创新与国际交流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和智慧海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海口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