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832 分类: 人事信息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4年10月28日
名  称: 中共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文  号: 海科工信党字〔2014〕5号 主 题 词:


中共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海科工信党字〔2014〕5号

 各处室、局下属单位:
    因工作需要,现将局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徐伟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梁劲松副局长:分管知识产权处(保护知识产权办公室、专利执法处)工作,负责协调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工作。
    王坚雄副局长:分管工业运行处(节能监察处)工作,负责协调节能监察中心工作。
    王小宝副局长:分管政策法规处、中小企业处(工业项目招商处)工作。
    景长军总工程师:分管高新技术处和局行政审批办工作,负责全局所有技术项目的审核及协调科技情报所工作。
    侯本然副调研员:分管发展计划处工作。
    熊华荣副调研员:分管信息化处(农村科技处)工作。
    任文高副调研员:分管办公室工作,负责局党务、纪检、工青妇工作。
    各位副局长、总工程师和各位副调研员除上述分工外,均应负责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领导分工实行缺位代行制度。前一位局领导出市执行公务或休假期间,其工作由后一位局领导代行,如后一位局领导也缺位,则顺延后一位局领导代行,依此类推形成工作循环。缺位代行应做好交接并认真负责代行期的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党组
    2014年10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局领导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办公室
    2014年10月28日印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