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确认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539 分类: 行政确认   
发布机构: 市科工信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2日
名  称: 市科工信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公开课
文  号: 主 题 词:


市科工信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公开课

 

根据海囗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月方案要求,结合我局普法依法治理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6月24日上午,市科工信局邀请了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戴丽霞律师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法典知识公开课。


公开课上,戴丽霞律师结合了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主要从《民法典》中的合同篇为大家进行了生动具体的讲解。内容涉及预约合同、格式合同、电子合同等七大亮点。


《民法典》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法典。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对民法典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合同篇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真正学到了对自身对社会有用的法律知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