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3-00017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名  称: 关于举办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举办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各区科技管理部门、各园区、企事业单位:

为扎实开展2023年海口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使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及申报要求、掌握申报流程和方法,提高申报材料质量,提升认定通过率,我局将于近期举办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各园区、海口地区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财务人员。

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宣讲 

(一)现场培训

1.培训时间: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上午8:50-12:00;

2.培训地点:海口市秀英区海港路20号(秀英港务局旁)凯威大酒店6楼幸福厅。

(二)视频培训及答疑(3场)

1.培训时间:3月份1场,5月份2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线上会议室: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解读及网上操作规程演示、高企认定申报相关知识、财务方面要求解读。

四、现场培训有关要求

(一)请各相关单位安排人员参加培训(免费培训、餐食自理),并于3月22日前将参训人员回执表报我局高新技术与节能管理科。电话:68724657、68724669。邮箱:gjk68724669@163.com。

(二)参训人员需在培训班召开前10分钟完成签到并入场。

(三)现场培训期间,建议参训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3年3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