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我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冯飞提了这些要点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20:58】 作者: 工业运行科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2日上午在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海口召开会议就我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冯飞强调了这些要点↓↓↓

● 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结合海南实际,认真梳理历史欠账,摸清燃气管道安全状况。


● 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燃气安全风险管控机制。


 要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真查、真改、真落实,严抓、严管、严问责。


 要按照急用先行、标本兼治的原则,加强信息化手段监管,推进老旧燃气管道安全改造,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海南日报记者报道全文如下

↓↓↓


12月2日上午,在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海口召开会议,就我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飞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结合海南实际,认真梳理历史欠账,摸清燃气管道安全状况。要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燃气安全风险管控机制。要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真查、真改、真落实,严抓、严管、严问责。要按照急用先行、标本兼治的原则,加强信息化手段监管,推进老旧燃气管道安全改造,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县政府和洋浦经济开发区。省领导沈丹阳、王路、刘平治、冯忠华、王斌、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