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9 10:41:18】 作者: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 来源: 市科工信局

为扎实推进全民普法,更好地给辖区居民提供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帮助,加大普法力度,进一步增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7月28日下午,市科工信局联合南联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市民汇聚于此,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发放法治宣传单、宪法宣传册、民法典等法治宣传资料,市民纷纷前来咨询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如债务、房产、婚姻等法律难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的问题,并指出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才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让市民从视觉、听觉上深刻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也让辖区居民认识到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让大家知法、懂法才能用好法,才能使自己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得到了居民的广泛赞扬。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展现了和谐文明的社会风貌,推进了民主法治社会的建设,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 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