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科技活动月之科普法治大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8 10:39:11】 作者: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 来源: 市科工信局

2020年827日上午,海口市科工信、海口市气象局、海口市科协、琼山区科工信局、琼山区科协、琼山区龙塘镇政府联合在龙塘镇举办2020年科技活动月科普法治大集市活动。



科普法治大集市上共发放农村种植、养殖及法律类科普宣传书籍500份、环保袋1000个、科普宣传围裙500个、雨伞200把,共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技法律知识,针对不同群体,通过开展科普集市、科技法律咨询等一系列的活动,使科技活动月更具影响力和广泛性,推动科技强国理念更深入人心,让居民通过法制宣传教育,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增强了市民的法律观念,提高了公民的法治意识,使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提升法律知晓率,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优良的科技法治文化环境。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