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07:25】 作者: 李秋 来源: 政策法规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以下简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按照全市普法工作方案要求及局年度普法工作方案安排,11月25日下午,市科工信局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讲座,邀请局法律顾问、海南国浩律师事务所戴丽霞作《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普法讲座。

  戴律师以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点内容特色、各个章节重点、如何更好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几个方面,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总则部分、关键词、章节、核心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深入浅出、分析透彻、通俗易懂,讲座过程中,与参会人员交流沟通深入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与建设,对市科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授课结束后,局政策法规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自贸港法专项法律测试。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