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27 10:42:36】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12月25日,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的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口高科技、高产值、高税收的医疗器械标志性专业园区。


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据了解,海凭国际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位于海口国家高新区美安大道81号,总规划用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引进医疗器械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0余家,实现园区年产值80亿元以上,努力成为海口高科技、高产值、高税收的医疗器械标志性专业园区。


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湖南海凭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广征告诉记者,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机遇下,海凭集团毅然决定来海南这块沃土投资兴业,打造专业医疗器械园。海南自贸港有独特的政策优势,海口国家高新区拥有完备的产业配套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他们希望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建设好海口高新区医疗器械园。


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我们将优选适合园区发展的入园企业,计划引进300余家进出口企业进入园区,其中30%来自海外的企业,70%来自国内各省份的医疗器械相关企业。我们的优势在于可以为政府提供专业的政策研究和产业发展建议,通过举办大型活动推动产业发展。同时为入园企业提供注册办证的咨询和辅导,开展专业的培训以及提供金融服务和科技服务等等。”宋广征说。


海口日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海南自贸港未来无限可能,我们将依靠国内外的资源和影响力,吸引一些高端大型医疗器械企业集聚在海口。我们的目标是五年实现100个亿的产值。”对于未来的发展,宋广征充满信心。他们将通过打造好自身品牌,建设好医疗器械园并不断发展壮大,走在医疗器械园开发运营的最前列。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