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13:43:36】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58日下午,为进一步将《海口市“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落实落细,市科工信局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工作推进会。受朱军局长委托,会议由景长军总工程师主持,局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景长军总工程师再次强调《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及分工任务,并将对应的“9个子方案”布置各科室和下属单位狠抓落实。

 


景长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载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中,全力做好自贸港政策落地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把“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重点、抓创新、抓落实,扎实推进活动向纵深发展;要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打造海口亮点,确保产生实际效果,切实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三是相关科室要及时按照局“作贡献”办公室的要求,报送相关材料,作好材料的编辑整理、归档留存等工作。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