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邀请海师大自贸港研究中心刘锋主任来我局做自贸港政策深入解读

发布时间: 【2020-07-01 13:09:53】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6月30日上午,市科工信局邀请海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刘锋教授讲授《海南自由自贸港建设:形势、机遇和挑战》。此次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景长军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科室负责人共同参加。

刘锋教授授课视野开阔、生动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从宏观上讲解了“海南自贸港建设内外背景”、“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认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和挑战”。

刘锋教授针对各科室关心提问的关于“如何在自贸港背景下做好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我市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如何利用好自贸港政策实现弯道超车加快发展?”等自贸港政策问题进行重点问答,促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自贸港相关政策,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建设海南省自贸港蓝图已经绘就,机遇就在眼前。我们要主动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要求,聚焦使命任务,强化实干担当,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