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4 19:31:55】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上午,市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同志主持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朱军同志首先全面系统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然后详细阐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重点结合我市科技创新、招商引资、高新技术和信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等中心任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最后,朱军同志结合海口科技、工业、信息化重点工作,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反复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和廉政工作。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班子要带头学,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不断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局中心工作,营造科工信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三是结合实际,科学谋划,高质量编制我局“十四五”规划,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规划编制中。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