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4 19:16:17】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114日上午,市科工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市委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朱军主持,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海灵化药、海南威特、聚能科技、未来产业园、海口担保、海口移动、阿里云、北大附中、大致坡金堆村委会等九家重点服务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与会人员从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6个方面畅所欲言,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如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党建共建、科技扶贫、创新举措破解信息基础建设难题等20条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充分发言交流后,朱军同志指出,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前提和基础,也是推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途径。各位代表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代表市科工信局领导班子向各企业表示感谢,会后将认真研究,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持续创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扛起自贸港建设海口市科工信局的责任担当。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