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树新风争当文明使者----市科工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05 16:56:00】 作者: 信息化处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巩固提升"双创"工作成果,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秀文化。根据市"双创"工作指挥部要求,2017年3月5日上午,市科工信局共组织50名志愿者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全民公益日"爱国卫生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对两个方面进行清理整治。一是清理"三无"小区、背街小巷的垃圾和卫生死角,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分别负责一个社区,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经过2小时辛勤劳动,全面清理了"三无"小区、背街小巷的垃圾和卫生死角,共清运垃圾5斗车,清理小广告10余处。同时配合病媒"防治"工作人员进行"四害"查杀。二是劝烟,向店铺、居民发放倡议书并宣传吸烟对环境及身体的危害。


  志愿者们在景长军总工程师和王坚雄调研员带领下,以"双创"、"雷锋精神"为抓手,对"三无"小区、背街小巷的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


2.jpg


  任文高副调研员带领志愿者们深入博爱街道文联路店铺及居民家中发放"戒烟倡议书"并讲解了吸烟对环境和身体的危害性,提高了大家戒烟和环境保护意识。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