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为“创文”助力 加快建设美丽新海口

发布时间: 【2017-07-21 12:21:13】 作者: 信息化处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暨"创文"工作再动员大会精神,7月8日上午,海口市科工信局刘立武局长带队深入博爱街道调研包点单位"创文"工作。市科工信局熊华荣副调研员、博爱街道办吴至俊书记、吴清松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立武局长对博爱街道办"创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剖析了"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包点社区商铺门前的二维码要及时更新补全信息,要做到"一扫全知";2.加大力度支持博爱街道办,对包点社区扶持的资金要尽快落实到位,尽快完成博爱街道公共免费wifi建设;3.全局干部职工要全力配合各包点社区做好入户调查等"创文"工作。


1.jpg

2.jpg


来源:市科工信局-明日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