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冲刺 奋力攻坚——市科工信局工会积极开展第二十三次“工会‘双创’公益行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9 21:06:00】 作者: 信息化处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1.jpg

 

  为扎实做好“创文”冲刺阶段的复查强化工作,7月29日上午,市科工信局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对博爱街道的红坎坡、南联、联桂坊三个包点社区的卫生环境、公共秩序、绿化美化等方面进行地毯式的检查,并到千家万户宣传“双创”知识,回应市民期盼,让市民切实分享到“双创”的成果。


  此次活动旨在对标聚焦,针对“创文”工作的薄弱环节,逐项查问题,逐个抓整改,逐条抓达标,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加强宣传,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双创攻坚”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双创”成果。

 

 2.jpg

 

  王小宝副局长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

 

3.jpg

 

  强化舆论保障,广泛开展再宣传、再动员,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科工信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