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佳节、巩固提升“双创”成果 市科工信局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30 16:44:00】 作者: 信息化处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成果,9月30日上午,市科工信局积极响应市爱卫办的号召,精心组织局机关与下属单位15名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查缺补漏,切实把“双创”工作抓实抓细。


  此次活动采取分组分片的组织形式,在博爱街道的南联、联桂坊、红坎坡三个社区重点对城中村、“三无”小区、民房废墟等区域的卫生死角、淤泥积水和小广告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1.png

  志愿者们头顶烈日,冒着高温酷暑清除垃圾、清理小广告,大家挥汗如雨,不怕脏和累,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2.png

来源:市科工信局-张才伟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