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节能监察中心赴海口胜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6-10 14:52:03】 作者: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监察时间:2020325日上午

检查内容:海口胜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第二十八条等相关规定,对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者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的监督检查

检查情况:根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指派。节能监察中心庄海春、梁文仲两名执法人员依法检查海口胜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情况。

经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一、企业证照齐全;

    二、未发现海口胜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无偿向本单位职工提供能源或者对能源消费实行包费制。

建议及要求:

海口胜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用能设备或者生产工艺,无整改情况,且该公司对节能工作非常重视,资料准备的很齐全并能够自觉遵守国家、省、市的节能法律法规。



执法人员名单:庄海春、梁文仲

日期:2020/3/25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