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扛起政治责任 做到守土尽责

发布时间: 【2021-12-23 16:45:33】 作者: 工业运行科 来源: 海南应急管理

12月20日上午,全省防御第22号台风“雷伊”调度会议在省三防指挥部召开。会议听取我省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开展防御工作情况汇报。省委书记沈晓明讲话,省长冯飞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沈晓明强调,此次台风是1949年以来影响南沙岛礁的最强台风。全省各级各方面要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严重程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以“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放松”的谨慎心态和负责态度,抓好各项工作。各市县特别是三沙市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恪守岗位,守土尽责,确保万无一失。冯飞要求,要强化防范意识,精准及时掌握风雨水情、风险隐患和防御工作落实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从严从细、毫不松懈抓好渔船渔民、水库和城乡安全,抓好民生保障、次生灾害防范、应急处突救援,以及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做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不发生严重事故。省领导沈丹阳、周红波出席会议。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