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告

开始时间: 【2021-11-08 00:00】   结束时间: 【2021-11-16 00:00】      发布时间: 【2021-11-08 00:00】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

2022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至11月16日。

  二、征集原则

  事项应符合我市实际,具有普惠性和可操作性,原则可以在一年内完成。

  三、征集内容

  教育、医疗、住房、就业、交通、环保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事项。

  四、征集方式

  登录海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haikou.gov.cn)意见征集栏目填写意见建议。

 

  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



附件:


【结果发布】

您的宝贵建议和案例
*姓      名
*电      话
*建议或案例
*验 证 码 换一张图片

信息提示

你好,温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