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外籍人才参观考察海口会展工场 了解前沿技能 感受创业氛围

发布时间: 【2023-05-15 11:24:28】 作者: 办公室 来源: 海口日报

5月13日,外籍人才观摩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并参观考察海口会展工场。 海口龙华人才之家供图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汪训波)5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海南省选拔赛在海口会展工场开幕,海口国际人才之家携30位外籍人才进行现场观摩,让外籍人才感受椰城的创业氛围,激发外籍人才在海口就业、创业的热情。

外籍人才一行除了对大赛进行观摩,还参观了海口会展工场,同工作人员等进行面对面交流,多维度了解海口会展工场提供的服务项目。

此次活动的组织方——海口国际人才之家、海口龙华人才之家负责人,辅安人才人力资源(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胜表示,希望通过组织此次观摩比赛,帮助海口的外籍人才了解国内职业技能发展方向和水平,感受海口的创业氛围,激发外籍人才在海口的创业热情,帮促外籍人才更好地融入海南自贸港的创业大潮中。

来自英国的Adam Taylor说,他来海南一年了,目前正在海口从事教育方面工作,通过观摩比赛他了解到不少职业技能发展的前沿技术,感受到海南青年人对所从事职业的热情,对海口的发展也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海口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海口国际人才之家于2021年成立,由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外国专家局)主办,旨在加强国际人才的联谊、学术交流等,同时为外籍人才及企业办理各类出入境签证、办理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等提供咨询服务,提升海口涉外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