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52:28】 作者: 中小企业与项目招商科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各有关企业:

2023年我市成功入选全国首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按照《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建〔2023〕117号)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为整合资源助力试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现面向已入选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公开征集数字化产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结合药品及医疗用品制造业、食品饮料制造业、输配电设备制造业、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业、建材制造业等五大细分行业特点,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应用场景包括产品生命周期数字化、生产过程数字化、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智能管理决策数字化等,向已入选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服务商征集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产品。

二、征集要求

(一)本次征集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应符合“小快轻准”(小型化、快速化、轻量化、精准化)要求,具有核心技术及产品优势。

(二)本次征集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应符合我市五大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数字化应用需求,服务商应结合前期对我市五大细分行业中小企业摸排调研情况,申报具有针对性、精准性的数字化产品。

(三)按照“企业出一点、服务商让一点、政府补一点”的原则,服务商需为参与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城市试点的中小企业提供不高于同类产品市场价格的让利报价。

三、征集流程

(一)服务商申报。服务商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并申报《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清单》,服务商须对材料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本次产品清单的征集工作将持续至2025年12月31日,市科工信局将按照“全年开放、随报随收”原则持续收集产品清单。其中第一批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0日。申报方式:请将电子版材料(包含Word文档版及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kzxqyk@126.com,邮件标题为服务商的公司名称。

(二)材料审核。市科工信局将按照“全年开放、随报随审”原则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纳入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库。

(三)产品库发布。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清单确定后,市科工信局将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发布。后续将根据新增的申报产品清单,每季度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更新发布。


附件:海口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产品清单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4年4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电话:68715741)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