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开展科技活动月暨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10:56:07】 作者: 陈宇 来源: 政策法规处

根据《海口市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实施方案》的部署,6月21日上午,市科工信局前往海军八一小区开展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暨法治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

 

 

市科工信局熊华荣副调研员带政策法规科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册、民法典、雨伞、袋子等,吸引了近200名群众参加活动。

 

    现场,居民们积极热情地参加各项活动,纷纷表示感谢市科工信局为他们送去的科技和法律知识,特别是新颁布的《民法典》,让他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学习更多跟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科技文化知识,提高市民的科学素质,同时也增强市民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引导大家建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守法的观念,逐步提高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