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概况

单位概况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简称:市科工信局)是主管全市科学技术、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处级。加挂海口市外国专家局(简称市外专局)牌子。市科工信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学技术、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落实省...

查看详情

单位职能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主要工作职责

(一)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本市有关科学技术、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发展规划,研究提出本市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有关科学技术、工业和信息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 负责统筹推进本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体制改革   ...

查看详情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西海岸长滨路东二街市政府新行政办公区18栋北4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电话:0898-6872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