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确认
索 引 号: 00817942-0/2022-06523 分类: 行政确认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市科工信局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26日
名  称: “零”的突破!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文  号: 主 题 词:


“零”的突破!海口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12月25日,科技部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结果公布,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作为2019年海南省唯一一家孵化器通过认定,实现了海南省五年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零”的突破,成为海口首家获批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李天平 摄


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是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建设的公益性、综合型科技企业孵化器,承担着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创新创业人才、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任,于2015年被海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注册企业1321家,运营管理着生物医药协同众创空间、引领科技众创园、滨江互联网+影视文漫众创空间三个高质量创业孵化空间。


近年来,海口国家高新区致力于培育园区科创服务载体,通过建设国际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出台奖励政策等方式,引导科创服务载体进一步提高市场化、专业化服务水平。


据介绍,此次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对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创新创业服务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下一步,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将通过更加科学合理的资源整合,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来源:海口日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