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季度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压舱石”“稳定器”作用进一步凸显

发布时间: 【2017-04-13 10:21:00】 作者: 信息化处 来源: 信息化处(农村科技处)

  2017年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汇报海口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时表示,今年一季度,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口发挥省会各方面的带头作用,以服务社会投资项目百日大行动和“双创”模式为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扩投资、调结构、惠民生,经济运行态势持续向好,全省经济的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进一步凸显,朝着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目标迈进。


1.png


  今年以来,我市投资保持高位增长,消费市场活跃升温,工业经济止跌回升,旅游、互联网、金融、会展、文体、热带高效农业等产业的发展新动能加快释放,生态环境继续保持优良态势。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基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png

市委副书记 市长 倪 强


  “我们将紧紧围绕2017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十二个重点产业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好二季度工作,提前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即将召开的省第七次党代会献礼。”


31.png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做到“科学谋划一批、落地开工一批、加快建设一批”,同时强化产业发展配套保障,做到完善十二个重点产业推进机制、积极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加大企业帮扶问诊、优化营商环境。此外,通过积极推进海口国家级新区申报、加快推进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加强“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等,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和对外开放,在继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打赢脱贫攻坚,坚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拿下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两块金字招牌,深化“六大专项整治”,加快城市更新,增加优质教育、医疗资源供给,提升“12345”运行效率。


3.png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