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举行“12.4”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4 10:45:00】 作者: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 来源: 市科工信局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信仰,市科工信局于2020年12月4日上午开展了宪法宣誓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军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既是全体干部职工忠于宪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承诺,开展宪法宣誓仪式等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对宪法法律的敬畏之心,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让宪法精神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仰,让法治意识贯穿工作全过程,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海口科工信新担当。

宣誓仪式结束后,朱军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