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工信局进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20:50:57】 作者: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办公室) 来源: 市科工信局

为了宣传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观念,权利义务相一致观念,公平正义观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12月4日,海口市科工信局联合南联社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宣传本、民法典、法制宣传册、宣传袋等多种形式进行,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普及《宪法》及民法典等知识法律法规,并解释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形成人人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有助于市民更好的知法、用法,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