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参与】3月份法律知识有奖竞答

发布时间: 【2021-03-16 15:01:14】 作者: 陈宇 来源: 政策法规科

今日试题

  1.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以对话方式作出的意思表示,(   )其内容时生效。以非对话方式作出的意思表示,到达相对人时生效。


  A.相对人听到

  B.相对人知道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规定,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的纯获利益的民事法律行为或者与其年龄、智力、精神健康状况相适应的民事法律行为有效;实施的其他民事法律行为经法定代理人同意或者追认后有效。相对人可以催告法定代理人自收到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内予以追认。法定代理人未作表示的,视为(   )。


  A.已追认

  B.拒绝追认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国家倡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   )的消费方式,反对浪费。


  A.提高效率

  B.保护环境


  活动说明:时间为2021年1月-12月,每月1日-20日。每天3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每月有10次答对当日3道题目者,即获抽奖资格。
  奖品设置:每月抽出优胜奖500名,奖品为50元手机话费。

  答题方法: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法律知识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相关文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