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二次询价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29:24】 作者: 中小企业与项目招商科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就海口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进行比价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网上公开询价,现就本次询价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海口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为加快推进海口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升我单位对中小企业的运行监测和服务水平,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2024年2月28日,我单位在我局官网上对海口市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建设项目第三方软件测评服务进行二次公开询价。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官方网站,2024年2月28日

四、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广东中检国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广州市黄埔区护林路1198号广州城投·中关村e谷区块链孵化园634房

项目中标金额:15000元整

五、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联系电话:0898-68715741

联系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行政办公区18号北4楼4021室

本项目成交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询价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