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举办2024年度科技项目申报培训暨科技创新政策宣贯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7 14:55:32】 作者: 创新发展与农村科技科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各相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正确理解和掌握科技创新政策内容,及时做好2024年度科技项目申报工作,我局拟定于4月2日举办2024年度科技项目申报培训暨科技创新政策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市科技企业负责科技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人员。

二、会议时间

2024年4月2日14:30-17:30(签到时间14:00-14:20)。

三、会议地点

皇马假日醉海南大酒店四楼海口厅(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美华路8号)。

四、会议内容

(一)介绍科技创新政策。介绍《海口市关于推进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有关条款内容;

(二)解读《实施细则》。对《政策措施》配套的《实施细则》中涉及到的科技项目申报流程、条件及奖补标准等内容进行解读;

(三)现场答疑。现场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五、其他事项

(一)注意事项。每个企业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企业需将

回执表(附件1)于2024年3月29日前发送至海口市科工信局邮箱(cxfzc2017@163.com)。

(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68724667,68626623。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回执表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6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