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8 16:26:28】 作者: 创新发展与农村科技科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海口国家高新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海口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海科工信法规20224)中关于“三、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要求,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要求申报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资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2022 年度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项目及省科学技术奖项目。

1.奖励对象为获评国家科学技术奖奖项的第一完成单位或省科学技术奖奖项的主要完成单位。

2.配套奖励项目为上年度经海口市人民政府或海口国家高新区提名推荐并获评省科学技术奖奖项的项目,国家科学技术奖奖项由省级单位提名。

二、申报材料

1.海口市“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申请表;

2.市政府提名推荐材料(复印件)和项目获奖批复文件(扫描件);

3.省奖励资金到账凭证。

三、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需将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报送至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东二街市政府行政办公区18栋北四楼4011室(创新发展与农村科技科),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17:30。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邮箱(cxfzc2017@163.com)。

四、材料装订要求

(一)在申报材料规定的栏目中签字、盖章(需加盖骑缝章),未签字或未盖章的纸件材料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成册,材料书脊打印“2024年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申报材料—单位名称”,首页为目录页,依次为申请表、附件材料等。

(三)采用羊皮纸(皮纹纸)封皮进行胶订,不得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五、咨询联系方式

相关事项咨询: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创新发展与农村科技科,电话:0898-68724664、0898-68626623。

附件:

1.海口市科学技术奖项目配套奖励申请表

2.海口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奖励实施细则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