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海口市企业研发活动季度监测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15 17:10:00】 作者: 创新发展与农村科技科 来源: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各区人民政府、园区、各相关企业:

为规范企业研发项目管理和研发经费投入填报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全市企业研发活动的主要情况,经批准,我局将启动企业研发活动季度监测调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符合纳统的“四上”企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准备升规纳统的培育企业。

二、填报内容和时间安排

企业研发活动季度监测填报内容包括企业研究开发项目情况和企业研究开发活动情况等。填报时间:

第一季度:2024年4月16日—25日24:00;

第二季度:2024年7月16日—25日24:00;

第三季度:2024年10月16日—25日24:00;

第四季度:2025年1月10日—25日24:00。

三、填报方式

(一)2024年度企业研发活动季度监测季报数据实行网上填报,请填报单位登录企业研发创新管理平台(https://hkdtjc.dimenosys.com/ep/login?sys=hkdtjc#/login),首次登录的填报单位,账号是9位组织机构代码,初始密码是Abc@202101。

(二)填报单位登录后请认真填报《海口市企业研发活动季度监测调查报表》,提交后经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完成上报,填报单位无需打印报表纸质件上交。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企业在报告期内及时登录系统进行填报,首次登录使用默认密码,按照系统提示及时修改密码;忘记登录密码的企业可以联系系统负责人申请重置密码。

(二)企业在填报过程中,如出现系统问题或对填报指标有疑问,请联系填报负责人:林尤亮,联系电话:18898299439。

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

2024年4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文福将;电话:68626623)


相关文档: